贾思敏

【周叶】圈里圈外 26

我更啦!!!

这章有一点论坛体注意!!

——————————

26

 

微博作为现今全民社交最火的平台,一日的流量那不是吹的,正好晚间又是流量高峰期,大家都躺在被窝里刷睡前八卦呢!结果无数刚刚看完最后一天全明星的荣耀小伙伴们,本想在微博上找找小群体回味一下内心的愉悦就洗洗睡的,然后就看到剑圣大大发了一条足以震翻荣耀圈的微博。

不知道多少人指尖颤抖着点开那张大图,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难免被照片里强大的阵容闪瞎眼: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这不就是刚刚从全明星比赛台上下来的各位大佬们吗?

还有那个!那个躲在周泽楷旁边比树杈的!虽然故意挡了脸,但是看黄少天的微博文字,那不就是叶秋吗!!!

晚间全明星刚刚消散的热度又在黄少天一发微博的加持下重新被顶上了高潮,准备睡的朋友们也没了困意,半夜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抱着手机在自己床上滚来滚去。废话!你数数!几十号荣耀选手的大聚餐啊!这人数得约等于小半个全明星了!

荣耀圈的粉丝们也不都是专注于看比赛的游戏迷,很多人都对选手们私下的生活很感兴趣,像黄少天微博底下聚集了不止他的粉丝,就是因为他三不五时会放一点与他关系好的职业选手的料。

冲着叶秋那个万年长草的微博,就不知道有多少叶粉关注了黄少天,毕竟他和叶秋关系好那是人尽皆知的,时不时通过文字脑补点大神的英姿也是美事啊。现在看到全明星结束后,几十号选手聚在一起吃饭,这种满满的生活感是平日里透过屏幕感受不到的。

黄少天这条微博瞬间就被转发了几万,数量还在十分可观的增长中。

有人在讨论原来选手们私底下关系那么好啊,有人在心疼枪王和喻队钱包的,有人还扒到了他们去了哪家店想要组团来着巡礼的。

但是还有那么一小撮人非常会抓重点,注意力全部都被画面中间叶秋躲在周泽楷背后,手搭在他肩膀上比树杈的亲密举止给吸引了,这本来还不算什么,重点是周泽楷被叶修调皮的举动吸引后,目光下意识的追随过去,嘴还弯弯的笑着。那表情,怎么看怎么有些宠溺?

关于叶秋和周泽楷关系的言论悄悄的发酵着……

然而这些网上的言论都暂时和他们无关了,拍完大合照之后,他们也打算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散了,于是几十号人该带口罩的带口罩,该系围巾的系围巾,叶秋这个脸不熟的就被打发去结账了。

一出店铺,相互告别后就做鸟兽群散般各回各的宾馆去了。周泽楷在后面磨蹭了一下,借着江波涛和方明华的掩护,躲过了轮回众人和叶修一道走了。叶修他们定了明天一早的高铁,今晚一过,他俩都得进入异地恋了。

叶修和周泽楷并肩走在上海的街道,像是饭后消食一样慢悠悠的,谁也没有提打的。其实他们心里都清楚,彼此之间相处的时间进入倒计时,谁都想把这段时间延长一点。走了一段路,周泽楷勾起叶修的手指,把他的手牵到了自己口袋里,在谁也不能窥探到的暗处,两人十指紧扣。

两人一时无言,耳边只有风呼啸而过的声音。夜晚的风很冷,刮的有些刺骨,但是身边有一个人在的话,再怎样心都是暖的。

 

另一边,黄少天哼着不知名的调子坐在出租车上刷微博,剑圣大大对他造成的轰动十分满意,一边看着底下的评论还时不时发表几句自己的观点,也不要旁人应和,自己就能说的乐呵。

蓝雨的队员今天全都去了,自家队长请客,多一张嘴还能多吃回点来不是?于是回酒店的时候,叫了两辆车才坐下。前面的郑轩已经昏昏欲睡,即使黄少天也没能把他吵醒,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后座,此时正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哈哈,队长你瞧这条评论‘我居然看出了叶秋和周泽楷的cp感!而且叶秋还是被压的那个!’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得截图发给老叶去!哟,这评论底下周泽楷的女友粉来掐了,这至于嘛,他俩关系那么好……”

黄少天还在嘀嘀咕咕的,喻文州突然轻飘飘的插了一句:“是啊,他俩都在一起了自然是关系好。”

“就是!周泽楷不娶老叶还能娶她们不成……”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突然像被人掐住脖子一样禁声了,他诧异的从手机屏幕里抬头,正好就对上了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眼神。

完了,被套话了……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下意识的看了眼郑轩,确定他还睡着,半提着的心也定了定。他挪了挪屁股,凑到喻文州那边去,还半捂着嘴:“队长,你怎么看出来的?”

喻文州没有像黄少天那样悄咪咪的,好像在说什么秘密,“他们俩看上去也太熟悉了,所有互动都非常自然,好像很了解对方一样,即使是之前就关系很好,周泽楷和叶秋也是要打比赛的人,凭着赛后那一点时间的相处,到不了这种程度。而且那两人的气场……不太一般。”

黄少天听了就一拍大腿,“我就说老叶他们太秀恩爱了吧,早晚得被人看出来不可!”

看着他那气哼哼的样,喻文州还是浇了一瓢水:“其实最让我确定的不是他们,是你的表现,少天。”

“哈?”刚刚燃起来的小宇宙就那么没了,黄少天反复思索,自己应该没啥露馅的呀……“在他们八卦叶秋他们的关系时,你太安静了,一般这种时候你应该是最活跃的,那个时候却在埋头啃鸡爪,那只有一个可能:你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而且……这个关系还不是那么方便开玩笑的那种。”

……

黄少天面部有些抽搐,他当时是埋头啃鸡爪来着,那不是怕自己说话不过脑走漏消息吗……这都能看不对劲来?只能说他家队长太妖孽了……想着剑圣大大不自觉的和喻文州保持了一定距离。

“说吧,什么时候知道的?”喻文州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话语权。

“就……昨天晚上。”黄少天现在是老老实实交待了,毕竟最关键的都被抖搂出来了,其他细枝末节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了。

喻文州了然的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队长,你说你看得出来,其他人会不会也……”黄少天自觉应该为兄弟感到担忧。

“应该不会,一般人不会往这方面想。”

     哦,那倒是!黄少天半靠着后座,也定了定颤抖的小心肝。转念一想,不对!队长你是怎么往这方面想的!

 

     聚餐的饭馆距离叶修住的酒店还是挺远的,即使叶修和周泽楷想搞点小情调来个冬日里的温情散步也不太现实,走了一段路后俩人就拦了个出租回酒店。

     这夜里网络上注定沸腾,而与之相反的是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双双梳洗之后安静的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空间静谧,就连时间经过这个房间也不由的放慢脚步,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分子,这是属于他们的小生活。

周泽楷靠在床头,叶修靠在他胸口,周泽楷手臂一圈就把他包裹在自己的世界里。叶修手里周泽楷的手机正显示和黄少天的对话。

夜雨声烦:你们暴露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看出你和周泽楷那档子事儿了!不是本剑圣不给你保密哈,是你们秀的太狠,再加上我们队长太过妖孽!

君莫笑:哦

叶修回头往后看,视线刚好落在周泽楷的下巴上,“文州知道了。”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一只手还在揉捏着叶修的手指,职业选手都有一双好手,叶修的那双更是好手中的战斗机,被叶粉们捧上神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手,此时被握在周泽楷手里任意把玩,不知道羡慕哭了多少人。

而被喻文州知道了这件事,仿佛再无关紧要,两个当事人一人一个字就概括了对这件事情的反应,反而是黄少天有些跳脚。

夜雨声烦:哦!就一个哦!老叶你当你和周泽楷是清清白白的纯净关系呐,本剑圣来提醒你是要告诉你们俩收敛点!!!我们队长不是嚼舌根的人,不会随便往外说,万一要是被哪个动了歪心思的人看出来了,你还想回到联盟吗?周泽楷八成都得被禁赛不可!

君莫笑:知道了,这不是放心文州不是动了歪心思的人嘛!我和小周会注意着点的。

这边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甩上了一个链接,并配文道:看看看看,就你俩爱秀,都秀上论坛去了吧,告诉你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们俩再不收着点小心冯主席药都来不及吃就得躺医院去了!

叶修没回黄少天的话,随手点开了那个链接。

荣耀论坛基本上可以说是荣耀粉丝的大本营了,里面有从远古流传下来的各种副本攻略,其中一大半署名为某位大神,还有各种游戏的分析贴、技术贴。当然,还有有关各位荣耀选手的版区,以及荣耀职业圈的八卦讨论版,而且每天流量十分可观,一点都不亚于那些游戏技术贴。

可以说是专业性和生活性兼具的论坛了!

此时叶修点开的就是八卦讨论版里的帖子。

[理性讨论:叶秋和周泽楷的关系很好吗???]

???

叶修挑了挑眉毛,这个前不久才在饭桌上被职业选手们提出来的话题又被群众们提出来了,我和小周关系好有那么意外吗?我们俩关系可好了!都好到一张床上去了,你们有意见不成!

虽然心里有点小不满,叶修还是耐着性子看了下去。

 

L1 楼主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反正楼主今天晚上是睡不着了,多亏剑圣大大那发微博,把我的睡意都赶走了!先歪个楼表白我文州大大,简直是帅掉渣!今天请客钱包辛苦啦!同时感谢枪王大大的分担。好!咱们扯回正题,楼主今晚可以说是秉承着膜拜大神的心理,特地保存了那张原图把每个人放大看得清清楚楚,好吧~除了叶秋万年不得见的脸。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楼主发现叶秋和周泽楷靠的很近啊!就算是利用周泽楷来挡脸,两人的身体也绝对跨过亲密线了吧,而且周泽楷也并没有任何不自然,反而非常自然的任由叶修动作,而且还笑的那——么甜!再次膜拜枪王颜值!太tm好看了,转粉一秒钟文州大大我还是爱你的(✪ω✪)

这么看来周泽楷和叶秋的关系应该很好了,不然平常的前后辈不会那么亲密还那么自然吧?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好吧,谁来满足下楼主的好奇心,叶秋和周泽楷有过什么私下的交集吗?求扒啊!!!

2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发现了!也好好奇啊!但是看见微博上有位兄弟提这个被周泽楷女友粉撕了就不敢问了,楼主你真是勇士!

3L

提这个有什么好撕的?有点搞不懂她们的心理,和前辈关系好难道不好吗?非要周泽楷立一个高岭之花人设不成ε=(´ο`*)))

4L

楼上你是不知道吧,周泽楷不是号称现荣耀第一人吗?前荣耀第一人是叶秋啊,这种说法可能无意识的造成了粉丝之间的竞争关系吧,当然这也是少数的,毕竟周泽楷颜值高啊,圈了一波娱乐圈来的萝莉粉,总有那么些个以为谁都想迫害他周……这不,人俩正主关系好的不行呐,粉丝这么撕简直piapia打脸。

5L

所以两人在外界传言里不是普通前后辈关系,而是竞争对手???-_-||这和现实差的也太多了吧……

6L

这都是外界传的啦,谁知道人家真正关系怎么样,话说回来,以前传言这两人关系不好,也没一个实锤了的,估计都是某部分粉丝脑补的吧。

7L 笑眯眯的豆沙包

不是我说,楼主这一提我倒是想起来了,以前有人目击嘉世和轮回比赛后疑似有周泽楷和一个男人去吃烧烤来着,还拍了照片,不过只拍到了周泽楷背影和对面那人的一个胳膊肘,根本认不出来,这帖子后来就慢慢沉下去了。

8L

莫非?

9L

那人是……

10L

叶秋?

11L

hhhhhh楼上接的完美!

12L

卧槽!如果是真的那人简直错失一个亿啊,再努把力拗个头就能看到叶秋真容了啊!

13L 笑眯眯的豆沙包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叶秋,但是当时发帖子的人说确定不是他见过的职业选手。

14L

不是见过的职业选手……那还能是谁?总不可能是周泽楷私下认识的朋友吧,什么时候约不好,偏偏比赛打完了还约着吃烧烤……

15L

说不定真的是人私下朋友呢,很久没见了,借着比赛刚好约一下,这也没什么吧

16L

就是!楼主该不是某退役老选手的粉吧,假冒喻文州的粉装路人,实际上是给某退役老选手刷热度,免得过气被人家忘了,看周泽楷人气那么高,蹭一波是一波!

17L

楼上就是萝莉粉吧,都说我叶退役了,退役了还蹭什么蹭!不要把娱乐圈那套带到荣耀圈来好吧,再说我叶会过气?麻烦看看这届全明星我叶贡献了多少热度OK?甚至还不一定是他呢,一个疑似叶秋的人面都没露就把荣耀圈掀了个底朝天,你说我叶会过气你tm不是在逗我吧,要过气也是十年之后的事情谢谢!

18L

亲眼见证了周粉和叶粉的撕逼……麻烦两家粉能不能看看主楼贴的那张照片,他俩人关系那么好,你们这样撕逼合适吗?

19L

谁说他们关系好的,说不定是叶秋故意靠那么近的,我周是后辈不好意思躲呢?不要人楼主说什么就是什么有点自己的判断吧!

20L

不好意思,不是我们先挑起来的,是某人先出言不逊

……

35L

真是让大家见笑了,每家都有些小朋友不懂事,我们枪王大大和叶秋大大关系好没什么呀!说不定人家私下好我们见不到呢,我们小周本来就话不多,私下里还是要麻烦前辈多多照顾了!

36L

哪里哪里,上面周粉客气了,开始看到是挺惊讶的,毕竟我叶比较公开的好友都是少天、沐橙他们,但是小周也挺讨人喜欢的,私下说不定真的是很好的交情吧,这些我们确实不知道了,毕竟我们是连叶大大脸都见不到的人_(´ཀ`」∠)_

37L

妈呀!终于有人来制止了,掐了十几楼还以为要被管理员删帖了呢!

38L

楼上叶粉要笑死我,连脸都见不到23333真的是又可怜又心疼了哈哈哈哈哈

39L

看到楼上叶粉最后一句真的一口水都喷出来了,你们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账号卡吗hhhhhh

40L

hhhhh本来还被撕逼弄得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结果楼上叶粉小姐姐一出真的笑死我了,话说你们如果那张吃烧烤的路透照拍到的是对面那人的手你们叶粉是不是可以认出来啊23333

41L

楼上你是在质疑我们叶粉的能力吗?不知道我们实力看手十年吗?别说是手了就算是手指头我都能给你认出来!

42L

天呐!真的又好笑又心疼!

43L

没事没事,都已经习惯了,毕竟本来在叶叶退役之后都打算心如止水荣耀都没怎么玩了,结果我叶退役了都不忘搞事!很好很优秀!请叶大大继续搞事,就算不露面也没关系!

44L

是啊,看到叶神还能和黄少他们一起聚餐真的是很可爱啊!原来他们退役之后都还有联系,我们在这里猜猜猜,他们就直接把人叫出来吃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跟黄少跟喻队跟叶神吃饭啊!

45L

是啊,退役了都来看全明星,还和他们一起吃饭,大家私下关系真的很好了,赛场上的对手,赛场下的朋友!朋友们很燃有没有!!!

46L

是啊,仿佛在看热血少年漫的感觉,他们多美好啊!

……

79L 楼主

大家感叹归感叹,别歪楼啊!我是想知道叶秋和周泽楷八卦的人呐,难道这两人真的没什么可扒的吗,关系那么好一点迹象都没露?

80L

确实扒不出什么啊,毕竟叶秋常年不露面,周泽楷又话少,难道人家有事没事还把关系好挂在嘴边吗?而且这两人就算关系好,双方也各有朋友圈吧,最多算是普通朋友吧。

81L 

也是!本来职业选手不是一队的也就比赛和全明星见见面了,叶秋应该和黄少他们交情更深吧,周泽楷那边像江波涛他们才算是亲友一类的。

82L

楼上你还真别说,我想起来了当初周泽楷刚刚冒头的时候,有人去采访叶秋问他对周泽楷怎么看,tali叶神说了句“荣耀里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厉害了哈,长得好看技术好,未来能顶半边天了!”这句话应该是那时候对周泽楷最正面的评价了吧,当初好多人都说他会撞上新秀墙一蹶不振的。

83L

是的是的!我是周粉!当初入坑的时候小周还是个只有点实力的小新人,奈何长得太乖太好看了,一眼把我拉进坑了,那时候小周争议挺大的,而且还说他个人和队伍无法磨合迟早会吃亏,当时可心疼了!突然叶神来了那么一句真的是一剂强心剂啊,从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好感叶秋,感谢他能给小周那么正面的评价。

84L

是啊,我也记得,我是周粉老粉了。当初可是把叶神这句话天天供起来膜拜,希望荣耀之神能保佑小周越来越好来着,后来发现居然有两家粉撕逼也是无语了,怎么说也是雪中送炭的前辈啊

85L

按照楼上两位周粉的说法,那当时周泽楷艰难时刻看到前辈的鼓励于是心怀感激,两人就越走越近了?

86L

也不是没可能啊,毕竟是在自己困难期给自己肯定的前辈,要是我真的是会特别感动了!

87L

还有啊,周泽楷有一次上节目的时候,问关系最好的非同队职业选手是谁,周泽楷当时说是前辈,然后主持人问他是哪位前辈,周泽楷没回答,直接脸红了……

88L

卧槽!经楼上那么一说,突然感觉好带感是怎么回事,前辈和后辈,简直不要太有爱啊!

89L

你是我黑暗时期的光芒,指引我走向你的王座

90L 

楼上是哪位太太吗???求太太产文啊!!!

……

后面基本就是各种叫着嚷着要跳cp坑的人了。

叶修差不多刷完了整个楼,视线才从手机上挪开。搂着他的后辈正凝视着他,眼睛里的爱意仿佛要溢了出来,周泽楷把头凑前去顶着叶修的额头蹭了几下,动作亲昵又可爱。

“我当时说的话你知道?”

周泽楷闻言笑的更欢了,用力点了几下头,“知道。”

他永远不会忘记,在那段满心焦灼的岁月里,方明华给他递了份报纸,上面印着的正是当时如日中天的斗神对他的评价,得到王者肯定的他涌起了满腔热血,像一个斗士一样跨越的荆棘,想要去见那个人,想要攀登到和他同样的高度。

叶修有些呆愣,他没想到当时随口一句评价居然对周泽楷产生了那么大的影响。

周泽楷拿过手机放到一边,捏着叶修的下巴,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吻就是这样自然而然的落下,消失在唇边的还有一句:“他们说的没错,你是我的光芒。”

——————————

哈哈哈,这章应该是很粗长了!!!

谢谢大家能等我那么久啦~在忙碌间隙写周叶也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了!

全明星终于写完了,再不写完我都要吐血了……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